Saturday, March 1, 2008

三月

很快的
又到的三月
三月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是一年中的第三个月罢了

现在来说说三月的行程
三月啊~三月
好想没什么事
对了
三二二我的毕业典礼

说到这个毕业典礼
我就有点生气
我是在古晋念书的
但毕业典礼就在KL总部
好咯没关系
反正很久没出去走走了

当我知道我的毕业典礼在KL的时候
是在去年毕业一个月后
毕业时间当是还不懂
好咯没关系
反正还早

到了今年年头
从KL那知道到大概是三月
就很高兴
就去查AA
哇~
西北便宜
0。99

为了确定
就回学校问问
哪懂这的人不懂酱做工的
他们说
那些是KL会弄的
所以不知道
KL那会寄信给我
好咯不要紧
就等信吧

到过完新年
我还没收到信
我又回学校问
答案还是一样
不知道

直到前天
我回学校拿成绩
他们看到我跟我说是三二二
而且还要填不知道什么的表格
更而且表格昨天截止
真TMD
如果我没回去拿成绩
那我不就不用去毕业典礼了
还有KL的信我还没收到
好咯没关系
我了解姓马的手脚天生比较短

最后我想说的
真TMD CCB
AA从0。99--》69。99
因为姓马的手脚短
要我白白的多花120
CCB CCB CCB

咳~
呼气~
吸气~
BE GENTLEMAN
:)

困了
睡觉

0 comments:

 

© New Blogger Templates | Web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