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好事一盅


今天早上起来
看到有只小鸟陪我睡觉
就觉得
今天应该有好事发生

中午吃饱饭
听到有moto来
就出去看看
原来是postman susu

当我跟他接过信一看
哇塞!!!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吗?
原来是我等了半年的信
情信?
不是...
收債信?
不是...
是.
是..
是...
昨晚我刚讲的毕业典礼通知信
原来早上的小鸟是要告诉我这'好'事 -,-


这信是25号寄出的
但要我29前寄回去给他们
好咯没关系
我懂姓马的数学不好
我大概解释下他们是怎么算的
25号寄
26号到
27号填
28号寄
29号到
刚刚好
多聪明 =.=

2 comments:

尘至平 said...

还好啦。。。
我那天收到的讨债信,竟然是逾期后才送来。。。真TMD。。。

J仔 said...

因为没小鸟陪你睡觉
哈哈

过了酱
还很多吗?

 

© New Blogger Templates | Webtalks